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壽司》再出新招「蠟筆小新獨家限定公仔」即將開扭~原來 5 歲的小新也愛吃蝦壽司呀!

搞不清本體是壽司店?還是扭蛋舖的《藏壽司》,即將在 9 月 21 日起又要掀起一波獨家扭蛋收藏熱潮了!這次藏壽司邀請到的是 5 歲好色小屁孩「蠟筆小新」,以蠟筆小新和朋友們搞笑的互動為主軸,融入藏壽司獨有的壽司元素,陪伴大家度過動感搞笑的用餐時光。另外在餐點部分,藏壽司還推出了全新的「享肉祭」新商品,邀請全台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一起享受不一樣的壽司大餐。

配合「蠟筆小新」漫畫連載 30 週年特別打造的「藏壽司 x 蠟筆小新」聯名扭蛋共有 14 種,除了立體吊飾,還有 5 款兼具實用性的春日部防衛隊立體集線器以及拼圖。

「藏壽司 x 蠟筆小新」聯名扭蛋
期間限定:9月21日到11月19日

為提供更豐富的美味餐點,藏壽司將從 9 月 25 日到 10 月 19 日限時推出豪華「享肉祭」,個人首推以直火炙烤的牛肉佐石澤醬與洋蔥、蒜片的全新品項「直火爐烤牛肉壽司」,以及用鹽味襯托出牛肉自身香氣的「鹽味牛五花」;另外還有「熟成豬排握壽司」、「蒜香豬五花」、「和風唐揚雞」等 11 款限定商品,等你來大口吃肉!

藏壽司豪華「享肉祭」
期間限定:9 月 25 日到 10 月 19 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