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情少年」集結「最惡世代超新星」共譜樂曲!ZENBØ 新作〈等一下〉火燙曝光!

隨著 Trap、Drill 等樂風大勢擴張,全球貌似也不斷出現了越來越多兇狠風格的饒舌創作,彷彿一改先前饒壇所充斥的 EMO 風氣。且在這個新一波的台饒「最惡世代」中,同樣誕生了許多以此拼搏的超新星,如唱紅〈五堵〉的 Gambler、還有以〈死台客〉一曲兇狠登場的 ED Lin 等,皆是這波「最惡世代」中不容小覷的 Rappers 們。而在稍早,坐擁精湛才華的台饒歌手 ZENBØ 便也攜手同樣來自「絕情少年」的 Barry Chen,以及兩組「最惡世代」Rapper ─ 栗子 和 ANBA 共同創作名為〈等一下〉的躁動曲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禪波 🗡🎲💀ZENBØ THE SIZIPØISØN(@sizip_i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首交由 chillaxe 製作、編曲的 beat,透過飽滿的琴聲交錯鼓點,十足散發躁動無比的銳利氣息。而接連登場的 ZENBØ、栗子 和 ANBA,除了各自展現備具特色的 flow 編排、令聽眾的聽得不斷點頭外,甚至當 Barry Chen 的 “聲” 影壓軸登場後,超 “辣” 的歌詞更讓群眾在留言區直呼 “Barry 也太秋、受不了🔥“,激讚著這位絕情少年所撰寫出的情境內容。

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著〈等一下〉的創作理念,ZENBØ 也特意找來有著友好關係的導演 Davix Xie 操刀拍攝,並協同 AsiaBoy&Lizi 一起發想劇情架構,激烈上演了一齣匪幫械鬥的緊張戲碼。豈料在最後,他們也鋪成了讓觀眾意想不到的結局,並在 Barry Chen 的一聲髒話中嘎然結束,令樂迷們留下深刻印象。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觀看音樂錄影帶,除了能隨著〈等一下〉一起搖擺外、更也一窺四位 Rappers 們的精彩演技,並了解其中的有趣結局。

 

source / ZENB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