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錢包之呼吸《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400 樣限定周邊太邪惡~禰豆子竹筒飯一定要吃!

《鬼滅之刃》動畫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在 10 月 30 日在台上映,我想粉絲們應該早就等不及了吧!現在首間「《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就在台北信義區 A8 廣場現身(9 月 17 日到 10 月 18 日),在充滿和風的情境店內,有超過 400 種周邊商品,其中不乏快閃店獨賣以及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好貨,荷包之呼吸,衝啦!

《鬼滅之刃》精心打造全台首間戶外期間快閃店,即日起至 10 月 18 日於新光三越 A8 館對外營運。

快閃店一旁還有 2.5 公尺高的巨型御守扭蛋機,等著鬼滅迷試手氣!

 



 

「鬼滅之刃盲抽刺繡貼」隨機提供除厄運狐狸面具、啾太郎、紫藤家花紋、麟瀧師傅&鍛刀人、伊之助等 5 款圖案,每個都超級精緻。

另外還有台灣限定御守系列~大家的妹妹禰豆子當然是求戀愛運的啦❤

超過 400 種《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坐鎮,更有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四大主角精選商品福袋,等鬼滅迷手刀來搶!

 



 

以禰豆子口咬竹子為靈感發想的竹筒飯,只在「《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限量販售。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將以台北、台中、高雄接力的方式陸續開幕,同時也將舉辦北中南 FUN RUN「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邀請所有鬼滅粉一起參與。

《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台北場
日期:9/17 – 10/18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 A8 廣場

《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台中場
日期:10/1 – 11/1
地點:草悟廣場

《鬼滅之刃》期間快閃店高雄場
日期:10/31 – 12/6
地點:高雄夢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