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文具控必收!日本推出「霍格華茲學院」立體便條紙,寫完最後一張浮現絕美景象超驚喜!

喜愛文具的各位網友,想必一定對日本建築品牌 Triad Inc. 推出的一系列「名建築便條紙」印象深刻吧!像是日本著名的清水寺、東京鐵塔等等都被 3D 列印的技術轉化成便條紙,超強創意讓人甘拜下風!

近來 Triad Inc. 又推出了另一項讓人讚嘆不已的新作品的,主角就是所有網友都非常熟悉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城堡啦!



這本便條紙總共有 150 頁,隨著使用張數,便條紙的內側便會逐漸浮現出霍格華茲精緻絕美的城堡外觀,光看著示範影片就有種療癒的感覺呢!雖然這款便條紙要價 19,800 日圓,換算台幣大約是 5,500 元左右,高貴的價格還真是讓人為之卻步。但如果對於死忠書迷來說的確是一樣值得收藏的紀念品,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到拍賣網站查詢販售消息喔!

source/caseplay.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