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動盪整個華語樂壇!春風、熊仔、Starr Chen 等一眾 Rappers 齊發出的「華興」代號,將掀起音樂新風暴!

華語樂壇不斷激盪起新風暴、而在昨日 (9/17) 的晚上,包括如大勢 Rapper 熊仔、婁峻碩、春風、周湯豪、Starr Chen、BCW,甚至一眾新世代的創作者像 AsiaBoy&Lizi、高浩哲 和 Gambler 等人都接連曝光名為「華興」的影像片段,無不讓粉絲們爭相好奇詢問到「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儘管目前還尚未知道這個引起社群媒體廣泛分享的內容,是預告著音樂的曝光、抑或著是嶄新的音樂企劃?但這齣以 “華語音樂文化復興” 當做 slogan 的活動,肯定能激盪出 2020 年華語樂壇的新風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OL潮流生活網(@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短短的 15 秒影像裡,除了開頭能明顯聽見到華人傳統戲曲「川劇」的高腔展現外,其復古且略帶金屬感的字體,也讓人聯想起 90 年代的港片,十足呈現大量的復古意味。豈料當高腔一斷、影像馬上接著的便是紅色詭譎燈光、並配上讓人不寒而慄的捆頸畫面,致使不少群眾直呼 “真的被嚇到了“!

雖然在這個短影像中,未能窺探出詳細的企畫內容,但這個「華興」也在各個平台上寫下「9/20 20:00」的數字,貌似就會在這個時間點上全面曝光!而「華興」究竟是音樂、還是將震撼華語音樂市場的全新企劃呢?就待 9/20 號那天見真章吧!

 

source / 華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