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2020》張靚穎忘詞是「預謀的炒作」?珍姐霸氣表態:我要面子,拿演出開玩笑真的不要臉!

上週《中國新說唱2020》再爆爭議,在四大廠牌主理人的公演舞台上,首度加入明星製作人陣容的張靚穎竟然在演唱新歌《Dear Jane Ⅱ》大失常,站上舞台沒唱幾句就開始忘詞,最終只得向觀眾道歉直接下台,有失水準的演出立刻引來網友砲轟,甚至出現「忘詞是炒作」的批評聲浪。沉澱數日,張靚穎霸氣表態:「我要面子,不會為炒作專門去忘詞。」

 

專業表演者在重要的舞台上大忘詞著實尷尬,更讓觀眾忍不住質疑張靚穎是「有預謀的炒作」,但霸氣的張靚穎在接受訪問時直接表明自己要面子,「從過去 15 年就能看到,我是好強的人。」,所以「怎麼樣都不會拿演出開玩笑。」

image via weibo @嘻笑堂HipHop

另外對於僅有短短兩三天時間準備,卻創作了這麼一首近千字、把網路酸民 Diss 自己的種種全寫進作品中,張靚穎則說一開始沒想寫這首歌,「得饒人處且饒人,但現在覺得退一步會蹬鼻子上臉。」還說自己不後悔寫這樣的詞。「我三十幾歲的人,不至於脆弱成那個樣子,現在真的不算什麼,我僅僅是遺憾。」先不論張靚穎到底有沒有資格當嘻哈導師,至少這霸氣的態度我喜歡,也期待未來能聽到「未忘詞版」的《Dear Jane 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