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誇張!韓國女團直播拿外套遮腿,竟被工作人員痛罵「白癡嗎?」並當場遭「掌摑」!

韓國近十年以來可說是偶像團體的指定出產地,這幾年來培養了無數國際等級的偶像團體,如 BTO、BLACKPINK、BIGBANG 等天團皆名遠國際。但這些團體在成功背後都經歷了無數艱苦的訓練與競爭,經歷了這些充滿痛苦的磨練最終才獲得如今的地位,但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了無數的黑暗面,近期韓國女團「FANATICS」便傳出令人十分憤怒的暴力事件,一名團員竟在直播中被一名高層直接掌摑,原因竟是因為該名團員拿出外套防止其他成員走光!

  

 



 

事發當天「FANATICS」的四名成員正在直播中與粉絲介紹手遊,但幾名成員由於服裝問題導致有走光的風險,因此螢幕外的成員便遞上外套給鏡頭中的成員遮蓋,但不久後螢幕外便傳出一名男性大罵:「本來就是故意要露出來給別人看腿的啊,你給他們遮什麼?你是白癡嗎?」,並隨後傳出相當大的一聲巴掌聲響,嚇的鏡頭中的幾位成員不知所措,兩位成員只好裝作沒事的拿開遮腿的外套,相當令人痛心。事後該片段則被網友立刻擷取片段並痛罵該經紀公司高層根本是在「販售成員」,更有網友經過交叉比對發現,被掌摑的女性就是該團的中國籍成員「廉斯嘉」,此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痛罵所屬經紀公司 FENT 娛樂的惡行,FENT 娛樂也在隨後立即發布聲明表示抱歉,對於工作人員的錯誤發言以及肢體動作感到抱歉,也對女團成員以及支持的粉絲致上最大的歉意,但如此官方的道歉聲明並未獲得粉絲的認同,網友的譴責持續延燒,藉此也讓許多民眾終於看到韓國演藝圈的階級制度問題,只願「FANATICS」的成員能夠盡快走出這段陰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