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派對、絕對浪漫!「暖系Rapper」HowZ 夥同 Howard Lee、薩麥爾SMY 等 R&B 歌手一同呈現「SmoothAF Party」!

看膩了嘻哈歌手的演出,今晚是否想要換點新口味呢?#SmoothAF R&B Party 就想為你一成不變的日常,多點新的體驗。近年來許多R&B歌手都在華語流行音樂中大放異彩,也有一些新的勢力逐漸展露頭角,這次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多位 R&B 心血,給聽眾感受浪漫的夏夜。

本次的演出包含尚未正式出道就受到眾多大咖肯定的 Aden,其在「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中獲得佳績與 ØZI 合作的歌曲《站出來》也讓他獲得許多的關注;薩麥爾SMY 絕對是 2020 年你不可以錯過的好聲音,其多變且成熟的唱腔在每一次的演出都驚艷不少人;HowZ 擁有硬底子的饒舌技巧,唱起抒情歌來也相當到位,近期動作頻頻的 HowZ 也表示他個人的專場很快會和大家見面。

論 Urban 及 R&B 曲風絕對不能忽略音樂廠牌「On Studio」的存在,這次他們將派出 Howard Lee 及 Goatak 兩名實力歌手,Howard Lee 在九月也即將展開其個人首次的專輯巡迴,而 Goatak 也將在本月 17 日發佈首張專輯個人專輯《王謙病》,誓言讓聽眾大飽耳福。

在疫情漸緩的台灣,各類型的演出活動也逐漸增加,先來場輕柔的 R&B 派對,也許能能為你做個暖身。又或者你已經厭倦了以往的活動內容,這場活動更是適合你的首選。就一起參加 #SmoothAF R&B Party 為你的日常做些改變吧!

「#SmoothAF R&B Party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0 / 09 / 18(五)

活動時間:19:00入場

活動地點: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Line Up:

HowZ

ADEN

Howard Lee

SMY

Goatak

DJ Son666

購票連結:https://forms.gle/WM13eR8vvW6Tf2zu8

單人預售票 500 元

雙人預售票 800 元

現場票 600 元

 

source / #SmoothAF R&B Par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