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飛行導師陣容曝光!Jay Park 或將攜手 鄧紫棋、鹿晗 一同火熱出演節目!

《中國新說唱 2020》儘管初期因為著撥出時程不斷延宕,貌似令觀眾的期待感大降,紛紛認為著今年的《中國新說唱》可能不如以往般精彩。豈料不但在初期、因為明星製作人 GAI 的嚴苛選評便引發了不小的牛肉話題外,甚至於上週所撥出的《中國新說唱》製作人公演環節上,因為 張靚穎 的大忘詞又使得節目的熱度倍增,貌似在話題討論度的表現上、仍舊比競爭節目《說唱新世代》來的搶眼。

 

雖然今年的《中國新說唱》令不少人詬病,認為著 愛奇藝 大量以 Jay Park 做為節目亮點,但截至目前卻都沒有這位亞洲大勢 Rapper 的身影。但稍早《中國新說唱》的官方 weibo 竟也意外發文、預告著 Jay Park 已用著「飛行導師」的身份進廠錄製節目,讓不少粉絲大為吃驚。

儘管據了解,此次的錄製事實上 Jay Park 還是透過線上的方式,在《中國新說唱》的節目講評各位選手的表現,但豈料爾後 weibo 也曝光更多關於「飛行導師」的消息,預告著前任導師「鄧紫棋」還有「鹿晗」將也會以此身份參與節目的演出,令網友在留言區直呼 “這是要回來探班了嗎?“,貌似相當興奮著 G.E.M 的火熱回歸!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一同期待著《中國新說唱 2020》又將端出怎樣的精采橋段吧!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