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CUPUNCTURE玩酷街潮 營造多層次穿著「拼接」是關鍵

想從穿搭苦手一次進階到回頭率百分百的潮男潮女嗎?來自英國倫敦潮牌ACUPUNCTURE教你如何展現多層次穿搭,早秋全新服飾運用拼接手法,巧妙地將兩件衣服合而為一,視覺上極具張力跟層次感,輕鬆就能搭出潮感爆棚卻不失個人風格的韻味!全台第二間分店,已經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開幕,用最COOL的潮流態度,改變你的穿著!

英潮ACUPUNCTURE 9/25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舉辦雞尾酒電音趴

誰說衣服一定要多 多層次穿搭神級單品一件搞定

以往的多層次穿搭都是憑藉自身美感,是將不同風格的單品聚集一身,就會顯得過於厚重,不過ACUPUNCTURE潮牌卻將多層次以「簡約」的風格呈現,早秋服飾以綠松石、湖水藍、黑色為主要色調,除了用較大寬鬆的OVERSIZE版型增加舒適度,更運用拼接手法,完美將兩件衣服合而為一,讓你穿的不單薄,更能將小巧思納入細節中!

假兩件式拼接上衣,加上跳色格子元素,帥度滿分

「衣」點都不平凡 假兩件牛仔外套、拼接帽Tee、雙面外套帥翻了!

貫穿此系列的拼接格紋,不斷出現在服飾上,藉由黑、綠配色呈現,再帶有個性塗鴉印花作為點綴,假兩件式復古牛仔外套,內裡就是用黑綠格紋襯衫去做拼接,營造視覺層次感。

純黑色帽Tee顯得太單調,品牌也特別利用襯衫的布料去做拼接,將兩種不同材質面料相互調和,更能將層次、設計感通通展現出來。同時也推出了一款雙面反穿的休閒外套,正面黑綠跳色格紋棉質布料加上領片,仿造襯衫樣貌,內裡則是黑色棉質布料與印花點綴極致搶眼,腳下再來一雙厚底老爹鞋絕對完美!

拼接帽Tee前後面不同設計,展現出多樣層次感

正反面休閒外套,仿造襯衫,融合黑綠跳色格紋,極致搶眼

新潮鞋小心機!襪套式老爹鞋厚底增高設計 抽高2公分沒問題

ACUPUNCTURE的鞋款有著獨特的辨識度,這一次曝光的「襪套式老爹鞋」是品牌跨入襪套式設計的款式,採用「Flyknit」飛織材質面料製作,編織的襪套非常輕便柔軟,透氣性佳,不會悶熱,也具有保護腳踝的功用。鞋面外層採用牛皮包覆,具有防潑水功用,搭載彈力十足的橡膠大底,厚底鏤空微增高設計能修飾腿型,抽高2公分真的小意思!

襪套式老爹鞋擁有黑、白二色,厚底鏤空設計,一雙包辦整身潮流感

潮酷筒靴搭載記憶鞋墊 高端街頭時尚也能黑白配

除了襪套式設計,擁有記憶鞋墊的「厚底筒靴」也不惶多讓!由白色鞋面與黑色鞋舌組合而來,兩者碰撞後產生的視覺效果,就像黑白配一樣不能隨意分開。鞋面採用拼接材質,內襯則使用羊皮皮面增加舒適度,帶出高級時尚感,而記憶鞋墊的機能性設定,可以充分提供腳部支撐,走起來更平穩、舒適。低調帶著設計感的ACUPUNCTURE全新系列商品,新據點插旗中山區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並在9/25(五)下午1點舉辦開幕雞尾酒電音趴,這麼多新品還不趕快開搶!

厚底筒靴記憶鞋墊的舒適機能,充分提供腳部支撐

ACUPUNCTURE品牌歷史沿革與全台專櫃佈點

年份 品牌經營歷史沿革
1993年 ACUPUNCTURE創立於英國倫敦
2006年 ACUPUNCTURE品牌正式拓展亞洲
2020年 滿心企業獨家引進台灣,5/17首度在新光三越A11館3樓開幕
9/4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開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