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 首度針對「霸凌」、「打女人」事件做出回應!曝光 8 分鐘自白影片、還原當時真相!

在華人樂壇有著高人氣的音樂人 高爾宣OSN 憑藉著音樂〈Without You〉在短短時間內便累積的大量的聲量,甚至個人的首張專輯《#OsnRap》更接連入圍「金音獎」、「Mnet 最佳亞洲新人獎」,且在今年的第 31 屆金曲獎上,高爾宣 也重磅入圍「年度歌曲」和「最佳新人」,這對 2017 年才正式出道的新銳音樂人來說,現在他所達成的成績可說是相當耀眼。

但或許是爆紅真的來的太快,貌似讓年僅 23 歲的 高爾宣 較難適應到成為公眾人物所要背負的壓力,所以在 2020 年初、他也決定好好與家人到國外休息一陣子,並重新調適自己的心理狀態。然而,在 8 月初全新以〈So Bad〉歌曲回歸的他,除了直白寫下了自己爆紅後的心境外、也吐露了身為公眾人物所必須承擔的緊繃狀態,似乎能讓粉絲知道、他之所以決議休息一陣子的原因;而再度以〈So Bad〉回歸,也可以看見 高爾宣 已經調適後、並預備繼續創作優異音樂的心境,豈料在 9/16 號、一篇在 Dcard 上指控 高爾宣 過去曾霸凌他人的文章,又使得他陷入低靡狀態。

這篇 Dcard 文章主在敘述於 高爾宣 的高中階段,曾強拍同學的裸露畫面並傳給他人觀看,致使 高爾宣 當時受到校方的嚴重懲處。而當此爆料一曝光後、此新聞便迅速傳遍了各大媒體,引起不少群眾爭相討論,且在今日凌晨、高爾宣  也首度針對此爆料文章做出回應、並一併針對著年初的「傷害女友」事件作出澄清,直言到 “對於網路上的誣賴和家暴指控,我一直不做回應、是因為我不想附和輿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高爾宣 講到,會有 Dcard 那篇校園霸凌事件的產生,都是因為著青少年時期、一群男性好友認為的「好玩行徑」才發生的事件。並接續講道除了當時受到的校方逞處、就已經讓自己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外,也不斷提及自己不論在過去抑或現在,都誠心地向當事者至上最大歉意,以彌補自己過去青少年階段不成熟的行為;而講述完 Dcard 的文章事件後,高爾宣 也首度為「傷害女友」的事件做出回應,提及「巴掌印」是拍大腿所致外、也嚴肅講到「自己沒有對不起這段感情,真的沒有!」的話語, 除了質疑著為甚麼爆料者都要接連地抹黑他,也同樣感謝許多人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source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