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在惡搞、他們卻是超認真對待!禁藥王&栗子 曝光健身比賽影片、令網友直言“永不放棄的精神 ,佩服”!

提及近期的大勢 Rapper 組合,不少樂迷絕對會直呼到 禁藥王&栗子 這個如天降奇兵的饒舌團隊。儘管兩人的年紀都相當年輕、迄今所共同釋出的音樂作品也不算太多,但屢屢透過著洗腦的詞彙、和有趣的創意企劃,讓禁藥王&栗子 的聲量在台灣饒舌圈中不斷擴張、甚至觸及到主流市場。

比起大多數音樂人想不斷透過「音樂創作」獲取群眾注目,隸屬於 奇洱文創 的「禁藥王&栗子」也藉由訪談直言除了音樂外、他們也會參考 Youtuber 的經營模式去創造話題,讓人氣保持在一定的水平。而迄今,禁藥王&栗子 不但找尋到知名直播賣家 天峰 一起拍攝企劃,爾後更驚人和 SWAG 平台合作,這般結合多方話題的能力,也致使不同領域的群眾接連認識到這組饒舌超新星;且約莫在數週前,他們因為著意外參加桃園市政府所舉辦的健身健美比賽,而廣泛造成社群媒體分享到各式各樣的迷因梗圖,紛紛逗趣地以他倆參加比賽時的照片作惡搞。於稍早,禁藥王&栗子 也正式公開了他們參與健身健美比賽的影片內容,有趣情節不得不讓人大讚其團隊的創意發想能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asiaboy_liz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名為【辣椒世大運 🌶 EP4】的影音企劃,主要呈現了 禁藥王&栗子 參與健身健美比賽的過程。雖然看似惡搞的企劃,卻能在過程中看到兩人對待此比賽的認真態度,不但積極練習著比賽時的正確姿勢,在賽程中也禮貌地對著選手和評審致敬,與他們平常在舞台上的火爆姿態截然不同。


雖然 禁藥王&栗子 在起初因參與健身健美比賽,引發部分選手認為他們不尊重該比賽。但其實這個由桃園市政府所舉辦的健身健美選拔,在報名資格上除了清楚註明到「年滿 16 身體健康者,均可參加」外,在此影片中也能看見他們對於比賽、是抱持著相當認真的態度對待,顯露 禁藥王&栗子 真的是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的心態。

 

source / 禁藥王&栗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