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差點被逆轉!Anthony Davis 讀秒三分帶領湖人絕殺金塊,系列賽取得 2:0 領先!

NBA 分區決賽持續火熱進行,幾乎每場各隊都殺得難分難捨,直到最後階段才分出勝負,而在稍早金塊交手湖人的比賽中,球星 Anthony Davis 最後 2.1 秒順利投進絕殺三分彈,幫助球隊最終以 105:103 取得勝利,系列賽 2:0 暫時領先。

此役湖人最多握有 16 分領先優勢,卻遭 Nikola Jokic 於終場倒數 20.8 秒時一記勾射將比分超前,雖然湖人還有時間組織進攻,不料經過一陣倒傳後,白曼巴 Alex Caruso 沒有把握到 3 分空檔,Green 撿到籃板球情急之下出手,也遭 Jamal Murray 一個超大火鍋搧出場外,在沒有暫停的情況下,湖人只剩下 2.1 秒的進攻時間,這時湖人教頭將經驗豐富的 Rondo 換上場處理發球,而軟鬥也不負重望找到右側的 Anthony Davis,一記逆轉三分就這樣熄滅了金塊的反撲美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davis23 with the #TissotBuzzerBeater for the @lakers Game 2 win from inside the arena! #TissotBuzzerBeater #ThisIsYourTime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場比賽上半場 Anthony Davis 上半場僅拿 9 分,但下半場找回感覺,全場 23 投 11 中,拿下最高的 31 分外帶 9 籃板,詹皇 LeBron James 則挹注 26 分 11 籃板的優質成績;金塊方面也以 Jamal Murray 與 Nikola Jokic 組成的雙人組表現最佳,分別砍下 25 分以及 31 分,尤其 Jokic 倒數階段的關鍵一擊,差點就成為帶領球隊勝利的英雄,可惜今日勝利女神並不站在金塊這邊,目前系列賽來到 2-0 局面,究竟金塊會不會展現他們在逆境中的反撲實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