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望攀升-Raf Simons 親自宣佈推出品牌女裝系列

從 Calvin Klein、DIOR、Jil Sander 再到運動品牌 adidas,Raf Simons 對 Archives 的精髓和前衛性的掌握度,想必是無庸置疑的,就連 A$AP Rocky 這類對流行深具敏銳度的 Rapper 都為之青睞。如今與 Miuccia Prada 共同擔任 Prada 創意總監,又將在 9 月 24 日當天首秀掀起何種程度的流行風向,絕對是令人值得期待的事。

在此之前,Raf Simons 於 Instagram 發布信息,將在 2020 年 10 月 23 日發布 2021 春夏男裝系列,並且會同步曝光首個女裝系列也是目前的話題核心。可以想像的到是他擅長的極簡主義與解構設計,以及汲取過去經典年代的配色方案,或會在此進行更全面性的註解,不過更多具體概念還得等待曝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Source / Raf sim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