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失眠族群的首選!「百事可樂」推出「Driftwell」助眠飲料,0酒精也能讓你鬆到不行!

提神飲料是不少熬夜上班族的最佳夥伴,但反其道而行的「助眠飲料」你聽過嗎?美國知名汽水品牌「百事可樂(PepsiCo)」日前便宣布即將推出一款號稱能改善睡眠品質並有助於減輕壓力的症狀的「助眠飲料(Driftwell)」,將商機衍伸至助眠市場。

 



 

這種新型水基的飲料不但含有約 200 毫克的 L-茶氨酸,更添加了每日建議量約 10% 的鎂,該兩種成分目前普遍用於研究人體放鬆及減輕壓力部分,這也是這款飲料能夠提供放鬆功效的原因,且容量也精取了 221 毫升的小包裝,即使在睡前喝也不會有狂跑廁所的問題。目前這款助眠飲料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推出, Driftwell 的口味將以黑莓和薰衣草調味,倆者輕柔的味道都相當不刺激,搭配如溫泉水般的柔和口感,也讓不少失眠族群相當期待這款產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