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做效果還是動真格?吳亦凡 遭嗆「皮卡丘停電」、竟讓他嚴肅直言 “如果我不在這的話,這節目都不會出現”!

中國新說唱 2020 於上週迎來第六期的精彩內容,不但一開始便出現了淘汰情節、讓屬於 張靚穎 團隊的 ICE Proud 在沒有唱到任何作品的情況下,因賽制的關係而提前結束賽季。甚至爾後在「廠牌 1V1」的環節上,因為隸屬於 GAI 團隊的重磅 Rapper – 威爾 在表演〈大招〉的作品時,在當中唱到一句 “皮卡丘停電” 的歌詞,彷彿令 吳亦凡 瞬間垮下了臉。

在這場「廠牌 1V1」的過程中,因為 吳亦凡 和 GAI 的兩大廠牌選擇了同個顏色的燈牌、致使這場強強對決的戲碼火爆上演。雖然今年的《中國新說唱》比起以往確實和平許多,但豈料這在一集中,可能因為著 吳亦凡 接連敗退、致使在錄製過程上貌似表現得相當緊繃,而後續再加上 威爾 重磅於舞台上唱到 “皮卡丘停電” 的歌詞,讓 吳亦凡 嚴肅回應到 “我希望你不要對著我說,讓皮卡丘斷電。如果我不在這的話,這節目都不會出現“,令現場氛圍一度凝結。

儘管 吳亦凡 在講完此話後、便接續補充到 “沒關係!我只是用 hiphop 的方式、去回應你給我的 punchline 而已,大家玩的開心就好“,貌似只是想用著 Freestyle Battle 的方式去反擊 威爾 的這句歌詞,但豈料因為當時 吳亦凡 的表情實在太過於嚴肅、甚至在爾後的錄製節目上、他依舊呈現了十足鬱悶的神情,這也難免讓群眾覺得 威爾 的這句話,是不是真的令「人間皮卡丘」動怒了呢?雖然在之後,總導演 車轍 還接續補充到 “吳亦凡 給出的 punchline 只是 hiphop 裡面的梗而已“,疑似想要替 吳亦凡 的嚴肅神情做出解釋,但豈料這般話語的出現、也更加讓部分觀眾認為 Kris 是真的受到影響,而節目組才接連讓 車轍 發言、好去安撫他的情緒。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