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戲還沒發玩具先帥一波!《電馭叛客2077》推出「基努李維」模型,漂泊浪子細節精緻超逼人!

話題遊戲《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雖然發行時間從春天延到今年 11 月,但熱度卻絲毫未減,除了精緻唯美的烏托邦背景設計之外,找來巨星基努李維直接參與製作以及飾演重要角色——Johnny Silverhand 更是引發不少影迷討論。儘管遊戲正式上架還要再等等,但官方卻已經迫不及待地推出了一款 Johnny Silverhand 的 1/4 比例模型,搭配上香菸與電吉他,將基哥的瀟灑漂泊浪子感,表現得惟妙惟肖。



 

除了各式小道具加分之外,像是基哥臉上的鬍渣、毛孔,或者是做舊感的機械手臂也都打造得相當精緻,令人讚嘆!雖然要價 899 美金可真不便宜,但如此藝術品等級的模型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各位忠實粉絲們是否考慮預購一波呢?

 

source/purea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