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玩真大! VANS 將自家經典 Jazz Stripe 變形,推出全新「WARP PACK」系列!

身受滑板及潮流人士喜愛的 VANS 向來以創意發想帶來豐富的鞋款,本季以經典的 Classic 系列重塑推出全新「 Warp pack 」系列鞋款,使用空間扭曲的概念翻玩經典鞋履,讓指標性的 Jazz Stripe Logo 大放且變形,共推出 Old Skool及SK8-Hi兩款鞋型。而 Warp pack 系列採用麂皮拼接帆布製作鞋身,最大特色就是鞋身的經典水波紋經過放大及扭曲變形,型塑出空間變化的視覺感,充滿玩味的設計打造出不凡街頭風格,想要百搭且亮眼的鞋履之朋友,目前本系列已於全台 VAN S及 ABC-MART 同步上市,千萬別錯過了!

【商品資訊】Vans Warp Old Skool定價2380元、SK8-Hi定價25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