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空互嗆「這是我最後的溫柔」! KT 放話這週簽字離婚 謝和弦 po 私密照反嗆

謝和弦與 Keanna(戴怡軒) 離婚風波歹戲拖棚,面對謝和弦頻頻發文嗆聲, KT 昨日(20)忍無可忍也發長文回擊,豈料,謝和弦一早又在臉書開嗆,兩人再度槓上,讓外界霧裡看花。

KT 昨(20)罕見發長文回擊,透露自己早就提離婚,也不要半毛錢,結果卻收到有一大堆不實指控的離婚調解,逼她簽字等同要她間接承認這些抹黑內容,並放話如果要離婚,這週選一天出來簽字。

而謝和弦也不甘示弱於今(21)早在臉書發文反 KT ,謝聲稱自己和家人朋友都遭受 KT 情緒勒索和精神轟炸,他也向女方喊話「婚趕快離一離,讓彼此都自由」,最後還附上當初為 KT 寫的情歌《謝謝你愛我》Demo,封面照放著兩人的私照,照片中, KT 身上只有一條浴巾包著,疑似是兩人在旅館拍的床照。

此外,KT 在內文說道「我已經對你很好了,沒在你售票前 po 這篇,這是我最後的溫柔」,謝和弦也照樣造句回嗆「只希望妳史蒂諾斯少嗑一點,無法正常受孕就是這樣造成的,這是我最後的溫柔」,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

source / IG @keanna_taiyh、FB 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