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人士秋冬不能少的北面!吳建豪攜手 Bouboo 等大神一同穿上 THE NORTH FACE 全新「經典 ICON 」系列!

THE NORTH FACE 自1966 年誕生以來,品牌一直致力為運動員和戶外探索者提供最好的裝備。秉承著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以及對探索最嚴酷環境的需求,THE NORTH FACE 於 70 年代陸續推出了 ICON 系列,包含登山服、防風夾克、登山馱包…等產品,以強悍的功能性深受戶外愛好者的青睞;而隨著時間的演進,除了戶外愛好者之外,也成為了穿搭人士及街頭文化中的共同 ICON 級單品 。稍早前, THE NORTH FACE 正式發佈全新 2020款 ICON系列,將各種經典單品帶回外,還注入了許多新科技面料,更由潮流大神吳建豪完美演繹系列主打-Summit Gold 經典配色!

本季 ICON系列配色除了吳建豪所著用的 Summit Gold 配色外,還有 TNF Black、Evergreen、Flare Orange 及 Peak Purple 五種高飽和色彩且同樣經典的配色,分別找了世界級街舞王者 Bouboo 、潮流鬼才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 及單板滑雪運動員 Niko 等人演繹,完美詮釋出各個色系所代表的精神及穿搭樣貌!

 



 

世界級街舞王者 Bouboo – TNF Black

 

單板滑雪運動員 Niko – Flare Orange

 

潮流鬼才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 – Evergreen

潮流攝影師 NK Chu – Flare Orange

目前 2020 THE NORTH FACE 全新「經典 ICON 」系列已於全台指定門店陸續上架,絕對是秋冬必備的穿搭聖品,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想知道更多資訊可瀏覽台灣 The North Face 官網

 



 

 ▼聯名 10 周年限定商品▼

 

 

 

info/ The North Face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