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Maison MIHARA YASUHIRO OG Sole 鞋款到底有何魅力?肥厚又變形的外觀卻讓余文樂搶著入手!

Imagie via @lok666, pinterest

說道近年 Instagram 霸版話題鞋款,絕對少不了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原康裕同名品牌 Maison MIHARA YASUHIRO 所推出的 OG Sole 鞋款,不少穿搭潮人爭相上腳,其中潮流 ICON 余文樂更是對它愛不釋「腳」,多次上腳之外,還曾一度售罄「買不到」,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徵鞋」;此外,近年非常火紅的時裝設計師 Nigel Cabourn 也是愛好者之一,甚至雙方多次聯名,而余文樂及 Nigel Cabourn 皆是軍工裝風格愛好者,因此這雙  Maison MIHARA YASUHIRO OG Sole 鞋款也被圈子視為軍工裝風格的「頂配鞋款」。那麼究竟這雙外型「特別」的鞋款有何魅力?能讓穿搭潮人們爭相上腳呢?這次 #COOL也特別開箱帶大家深入瞭解一番!

▲竟然是開箱,當然先來看看鞋盒的部分,整體走一個質感簡約風,以矩形的 Logo 印壓在白色鞋盒上,而鞋盒的也有相當的厚度和份量,蓋子與盒子本體採分離,就像是精緻的禮物盒,只需要將蓋子打開便能見到內部,非常有儀式感。

▲打開鞋盒後也大有玄機,首先是不織布材質的襯布,再來則是一隻腳一個防塵袋,整體絕對是精品等級的包裝,完全不愧對於他的定價,整個拆開的過程就宛如在拆禮物般,興奮且驚喜連連!

▲再來看看鞋款本體,這次開箱的是以 Converse 經典的 Chuck Taylor 為原型的 OG Sole 鞋款,不難從外型找到一些經典的輪廓,加上看不膩的撞色配色,以及指標性的誇張變形又肥厚中大底。

 



 

▲後方鞋跟的標籤壓上品牌縮寫「 MMY 」。

▲那有如融化後的中底除了變了形外,還帶有些與泛黃仿舊設計,整體處理得非常細膩到味,雖然乍看之下非常誇張,但不得不稱讚那股自然感。

▲整體鞋面以帆布打造,而不收邊的設計在穿著一陣子便會產生一些抽鬚效果,呼應鞋款本身的仿舊及復古感。

 



▲鞋舌的標籤除了品牌縮寫 MMY footwear 字樣外,下方還有一個有趣的「穿著指令」,內容大概就是穿出自己的生活風格,並且堅持自己的創造力等,算是一個小巧思;而鞋舌內部也有一些字樣的細節。

▲鞋底使用的是經典且復古的鬆餅格紋焦糖大底,中間印上了品牌的 Logo 點綴一番。


編輯總結

不得不說 Maison MIHARA YASUHIRO OG Sole 鞋款完全符合現今的潮流趨勢,相較於近年的 Daddy Shoes 熱潮,Maison MIHARA YASUHIRO OG Sole 鞋款不只有著 Daddy Shoes 那誇張的外型,但同時又保留了經典的設計,在兩著之間取得一個絕佳的平衡,造就出它不退燒的熱度,如果你是追求質感、品味又想要一點特別的穿搭型人, Maison MIHARA YASUHIRO OG Sole 鞋款這些特質完全符合你的需求,而今番台灣高端選品店 onefifteen 初衣食午也有販售,疫情之下不必飛日本!想實際嘗試三原康裕那「怪美的」魅力的朋友,不妨可親自去店上選購!

 

onefifteen 初衣食午資訊】:

  •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 BELLAVITA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