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抽鬼牌要怎麼玩?藝術品等級「全透明撲克牌」仙氣滿分,台灣也能買到!

雖然各種桌遊推陳出新,但說到最百玩不膩的紙牌遊戲當然還是撲克牌啦!日前全球知名的卡牌設計公司 MPC(MakePlayingCards)就在群眾募資網站中提出了一款超級吸睛的「全透明撲克牌」,以特製的塑膠材質打造,搭配上高級的印刷技術,製造出宛若藝術品的 52 張撲克牌壓紋,視覺效果十足啊!

 



雖然日常玩這組撲克牌可能會遭到被對手看光光的下場,但如果是魔術師用來表演紙牌魔術的確是視覺效果十足,特別是夏天在游泳池邊演出時更是有 fu 呢~如此精緻有創意的想法上線後,當然火速得到眾多網友的大力支持,馬上就達到募資目標,目前已經在全球陸續發貨中了,而且在台灣也能買到喔!就算你不是魔術師,這套絕無僅有的撲克牌作為收藏用也是賞心悅目啊!想入手的網友不妨手刀搜尋網拍吧!

 

source/kicksta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