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免費抽籤開放」!軍工裝達人看這,WTAPS x Vault by Vans 經典骨頭元素回歸!

提到軍工裝,日本潮流品牌 WTAPS 憑藉高水準的工藝及自身建立起的文化內核,肯定是無人不曉的領域首選。繼上回與 Vault by Vans 合作帶來「黑橘」配色聯名項目後,西山徹再次以對街頭滑板文化的熱愛,再度與高端支線 Vault by Vans 打造全新聯乘系列。

此番以 SK8-HI LX、ERA LX 為藍本,採用麂皮材質建構整體輪廓,並且注入經典標誌 Crossbone 骨頭元素、座標、WTVUA 等 Logo 回顧過去 WTAPS 的設計細節。除此之外本次 Vault by Vans x WTAPS 還帶來服飾系列與襪款,同樣以黑、白、橘顯眼色調呈現。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英國潮流電商 END. 進行全套抽籤,不妨手刀前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