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鴉館長竟決裂?「烏鴉」新片踢爆市場黑幕進軍生鮮市場,竟引起「館長」不滿大嗆「踢爆踢你X還不是要賣商品」!

網紅烏鴉自解散惡棍娛樂後回歸了「踢爆內幕」的拍攝企劃,繼續了過去踢爆許多廠商中不可說明的價格與話術黑幕,自己更推出號稱市場最便宜、食材最豐富的烤肉生鮮組,正式進軍生鮮市場。想不到影片中一席發言卻疑似引起另名網紅不滿,直接在 FB 上重磅開砲烏鴉,這名網紅便是比烏鴉更早進軍生鮮市場的百萬網紅「館長」陳之漢。

 



 

在烏鴉最新的「踢爆生鮮」影片中,烏鴉詳盡的解釋了生鮮批發商的之間的暗黑默契,導致許多量販店與大盤商皆能壟斷市場來自定義售價,因此市場價格就這樣被某些人給完全制定了。這個踢爆市場的行為他也表示未來可能會因此接不到業配,但能做這樣有意義的事他覺得相當不錯,更誇張認為因此坐車被開三槍也值得,並在影片後半推出自己配置的高 CP 值烤肉組提供網友選購。但影片中烏鴉提到的「坐車被開三槍也值得」明顯就是暗指同樣在生鮮市場努力的網紅館長,這舉動也疑似引起館長的極度不滿,直接在 FB 上開嗆「賣個海鮮也要利用我刷個賣點」、「只能靠扯我的事情也很可悲,要賣海鮮就他媽好好賣,扯我被開槍」,砲火可說是相當激烈,雖然整段文字隻字未提烏鴉的姓名,但最後一段「踢爆踢你媽妳還不是要賣商品」便可聯想到館長不滿的對象是誰了,兩位不懼惡勢力的網紅卻因生鮮市場與影片內容反目更使得兩派網友掀起激烈討論,究竟雙方未來會不會因此交惡呢?就看兩人後續要如何處理這起糾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