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歉被說矯情!高爾宣霸凌事件持續延燒!E.SO瘦子霸氣呼籲酸民:冷靜!別製造更多問題!

2017 年正式出道的嘻哈新星高爾宣OSN ,憑藉著創作歌曲〈Without You〉爆紅,更在今年的第 31 屆金曲獎上風光入圍最佳新人與年度歌曲兩項大獎,前景一片看好,但卻人紅是非多,日前被網友爆出高中時期霸凌同學的黑歷史,而高爾宣日前正視過去的錯誤在社群網路上公開事件始末並再次向同學致歉,但仍舊止不住鍵盤酸民的冷嘲熱諷……看到如此失控的現狀,頑童 MJ116 瘦子也忍不住在 IG 發文呼籲大家冷靜:「怎樣才能真的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告別作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於高爾宣對該事件的的澄清,可先看這篇延伸閱讀>>高爾宣 首度針對「霸凌」、「打女人」事件做出回應!曝光 8 分鐘自白影片、還原當時真相!,但是當高爾宣勇敢面對過去的錯誤並做出回覆之後,網路鄉民仍舊不放過他,持續用難聽的字眼嘲諷、這不也是另一種霸凌?對此瘦子也在 IG 放上了一張《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劇照來表達自己對此事件的看法,瘦子寫到:「我覺得霸凌非常可惡,所以我們應該網路霸凌加害者讓他下半輩子都帶著這個陰影活著,這樣就能化解被害者的陰影。 最好如果加害者最後自殺了,那被害者一定會很欣慰不帶任何的罪惡感開心的活著,O 或 X。」

最後瘦子更不改霸氣的向網友喊話表示,不需要回答,因為他也不在乎大家怎麼想,但還是語重心長的表示,「只是靜下來想想,怎樣才能真的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是呀!我們沒有辦法讓時間倒轉、回到過去,但怎麼樣彌補往日犯下的過錯?才是現在更重要的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9/3晚上9點 Something I Don’t Need MV首播 當天晚上我們也會開直播與大家聊聊新MV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