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棋回來了! 《新說唱》張靚穎討救兵 鄧紫棋將回歸幫唱

先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鄧紫棋將以嘉賓身分出演《中國新說唱 2020》,今(22日)鄧紫棋也在個人社群發文證實此事,她還為此準備了新歌,讓粉絲期待不已。

張靚穎和鄧紫棋。(合成圖,取自 Weibo)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曝光飛行嘉賓名單,上面出現鄧紫棋的名字引熱議。今日(22)《中國新說唱》的官方微博宣布,張靚穎邀請鄧紫棋擔任其廠牌的幫唱嘉賓。鄧紫棋隨後也發文證實將重返《新說唱》舞台,並透露自己為了這次的舞台,特地在兩週前寫新歌,誠意十足。

鄧紫棋將重返《新說唱》舞台。(圖擷自 Weibo)

 



 

事實上,零嘻哈背景的張靚穎將擔任本季廠牌主理人時,就掀起一波討論,再加上後來在主理人公演上大忘詞,表現差強人意以及選人標準等,都引發觀眾質疑她是否有資格當製作人,也讓網友更加想念上季的導師鄧紫棋。

張靚穎在導師公演大忘詞。(圖取自 Weibo)

兩人同樣是歌手出身,但在嘻哈舞台上的表現卻有明顯落差,難免被人拿來比較,即便如此,在張靚穎演出失誤時,鄧紫棋還在微博發文幫張靚穎送暖打氣,暖心舉動想不喜歡她都很難。

鄧紫棋將回歸《新說唱》舞台幫唱。(圖取自 Weibo)

 



 

如今,鄧紫棋親自證實將回歸《新說唱》舞台,讓不少網友嗨翻直喊「鄧紫棋我好想你~」,也令人好奇兩位唱將合體,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大家期待紫棋的回歸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