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影像上癮!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攝影師 漢堡

以正妹攝影聞名的商業攝影師,漢堡更曾經獲選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寫真聯展《人像寫真專科》首位台灣參展攝影師。相機和攝影就是漢堡的一切,因為他不願意錯過每個生活時刻,上癮似地記錄著每一個珍貴時光。「我習慣在從事商業性或創作性作品時使用單眼;私底下記錄生活,更新個人部落格則會選擇就像拆禮物一樣充滿驚喜的底片機。」熱衷攝影創作,視覺衝擊,一起來看看漢堡的隨身小物吧!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people) / Kuni(items)

 

#01. 底片相機

是工作也是興趣,相機當然是攝影師必備的伙伴!玩LOMO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漢堡,很有趣的在部落格裡特別開了一本“失焦”相簿,「對於追求記實攝影的我來說LOMO的失敗率真的有點高,但總是要留個空間給它(笑)!」而FUJI KLASS才是他最常使用的隨身相機,怎麼拍怎麼好,說得我也好心動喔~~~

 

#02. 造型萬用包

話說採購這款萬用包時,漢堡背著大背包走在日本街頭,「單純覺得這個造型如果掛在揹帶上,很像自己多帶了一把槍~哈~幼稚!再加上也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明星味,所以特別挑了個亮眼的桃紅色(笑)。」

 

#03. 寫真創作

拍正妹可以說是漢堡開始接觸攝影的一個point,「畢竟大家都喜歡美麗的事物呀!」去年剛好有機會,就把累積了3、4年的作品毫無保留的集結成冊,推出了這本美女寫真書。

 

#04. 工作隨身包

工作時專用的隨身腰掛包,漢堡會將閃燈、電池等配件放在裡面,以便隨時更替使用。「仿照極限運動止滑粉袋的造型,有束口的設計相當方便,只要一拉就不用擔心掉東掉西。」

 

 

【延伸閱讀】Special Interview|見證2012寫真潮流指標《人像寫真專科》專訪魚住誠一、荻庭桂太、常盤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