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酸出新高度!《新說唱》人氣王 GALI 復活強勢回歸 整首歌抄襲半個饒舌圈嗆爆「懂王們」

《中國新說唱 2020》日前迎來廠牌選手個人戰,先前遭淘汰的人氣選手「GALI」,在復活後以神作《70%》強勢回歸,整首歌的內容,抄襲近乎半個饒舌圈引發話題。

《中國新說唱 2020》人氣選手 GALI。(圖取自 Weibo)

GALI 參賽以來表現都相當亮眼,卻意外在「1 v 1」環節出局,被吳亦凡淘汰的他,之後獲得復活機會,跳槽至張靚穎陣營。復活後的首戰就是廠牌個人賽,他帶來神作《70%》。歌曲中,不只歌詞內容抄襲,連其他 rapper 的唱腔、 flow 都模仿的相當到位,還直接點名在場的廠牌主理人及選手,一路從中國抄到海外去,日本、韓國、東南亞地區一個都不放過,用「抄襲」對付那些不懂裝懂的人,諷刺意味濃厚,展現高級酸。

 



 

GALI 遭淘汰後復活加入張靚穎廠牌。(圖擷自 Weibo)

GALI 將數十位海內外當紅 rapper 全寫進歌詞裡,以「抄襲」的方式 diss 那些成天說別人抄襲、自以為很了解嘻哈的「懂王」們,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強,還有人補槍「沒被點到名的 rapper 自我反省一下」,看完只能說 GALI 真的實力在線,用一首歌酸出新高度,讓人不得不佩服,原來 diss 也可以很優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