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圓你的超跑夢!千萬「小牛」藍寶堅尼 Huracan EVO 竟然只要 NT.1200 就能帶走!

人人都有超跑夢,只是動輒百萬、千萬起跳的價格卻叫人難以下嚥…..好在有腦筋動得快的車商如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Lamborghini) ,再度發揮跨界聯名的真本事,與玩具公司 Ravensburger 合力打造了全新「Ravensburger 3D Puzzle Lamborghini Huracan EVO」超擬真立體拼圖,只要 34.99 歐元就能把「小牛」超跑帶回家!

 



 

藍寶堅尼這些年跨界合作不停歇,繼日前推出叫好叫座的「 樂高 X 藍寶堅尼最狂聯名「油電狂牛」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以及「小米 X LAMBORGHINI「九號卡丁車 PRO 藍寶堅尼特別版」」之後,再度將旗下知名的「小牛」進化版雙門超跑 Huracan EVO 以 1:18 的比例真實還原,透過 108 個拼圖零組,從搶眼的亮橘車身到 Y 型前進氣口、擾流部件、輪圈等,所有細節都不放過。

 



 

據了解,目前此款藍寶堅尼 Huracan EVO 超跑立體拼圖已陸續在全球推出,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哩~超跑迷,你們期待嗎?!

Source / Lamborghi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