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旗下電競選手惡搞!六叔火大祭出「無限期禁賽」懲處,怒斥:自私的人!

港星「六叔」余文樂副業經營有成,不只跨足潮流界,近年來更投身電競產業,還創立電競戰隊「MAD Team」。沒想到日前,戰隊突然發公告宣布,魔龍路選手 03.22 嚴重違反規定,決定祭出禁賽懲處,事後,該名選手也透過個人臉書發文道歉。

余文樂。(圖取自 IG)

余文樂於 2017 年所創立的電競戰隊「MAD Team」,日前透過官方臉書發聲明表示「發現魔龍路選手 03.22 ,因嚴重違反帳號使用規定及戰隊的管理規章」,經討論後,決定祭出「不限期禁賽及罰款」 2 項懲處。



03.22 發文道歉。(圖取自臉書)

而該名選手則在個人臉書上公開致歉,並說明原因。 03.22 解釋自己是因「私下擅用練習號接陪玩」違反公司合約及戰隊規定,他也承諾會好好反省,再努力爭取出場的機會,最後也向團隊及余文樂道歉。

余文樂(右)對於旗下選手違規非常憤怒。(圖取自 IG)

但這道歉文似乎無法平息六叔怒火,余文樂仍在 IG 限動上嚴厲譴責,還怒斥「自私的人不適合團體運動」,畢竟電競戰隊向來重視團隊精神,若因一個人的行為影響整個戰隊的形象,對其他成員來說豈不是很不公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