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SE科技×潮時尚 隨身寵物音響亮相

 

履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世界頂尖音響大廠Bose 公司,發表了一系列的個人音響產品與家庭娛樂系統,為了突顯產品「即興寵樂」的特色及時尚魅力,特別在維多麗亞酒店四樓池畔露天廣場,舉辦一場小型的走秀派對,邀請目前娛樂圈知性與感性兼具的美人隋棠,帶著從未曝光的愛犬吉娃娃yoyo與凱渥名模一起走秀,傳達Bose產品為生活帶來音樂分享的隨性與歡愉。

 

Bose® SoundLink無線行動揚聲器

Bose這款像吉娃娃一樣小巧的「寵物音響」– Bose® SoundLink無線行動揚聲器,可與任何藍牙設備無線連結,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音樂大聲播放出來,這款隨身音響具備Bose優異的音質水準,自由移動的便利性與堅固耐用的特色,有豪華及標準型兩種款式,共6種顏色,在隋棠帶著寵物吉娃娃一起現身下,顯得特別亮眼,優雅的外型如隨身的手拿包一般,質感絕佳,是一款眾所囑目的全新行動揚聲器。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經過Bose環境天候實驗室測驗可耐鹽霧、風砂及濕氣,汽車級鍍鉻材質的邊緣設計,具超強的防摔防震功能,即使不慎撞落也可安然無恙。Bose這款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透過藍牙設備配對後即可傳輸音樂,在任何場合只要是想放音樂的地方,無論室內或室外:露天酒吧、海邊或街頭公園都可響亮的播放出來。SoundLink® 揚聲器的音質不因小巧的箱體限制而犧牲,為了讓中高頻更清晰嘹亮,其中結合了4個小型的銣磁鐵驅動單體,全新設計的被動式雙膜共振單體外圍包覆著一個專利方格形結構,這種獨一無二的結構能使雙膜的振動更均衡穩定,並且在振動的過程中帶入更多的空氣來產生更豐富深沉的低頻,因為這兩個被動式單體以反向方式置放,因此能抵消共振,將動力轉成澎湃且更具力道的聲音。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具備優異的音質水準、可移動的攜帶性外,而且相當堅固耐用。Bose公司向上創新的研究精神,再次以全新科技,讓可攜式揚聲器超越既有想像,考量使用者能隨時擺放的便利性,以輕巧的外型,打破空間使用的限制,打開行動揚聲器面板上的封套即可迅速的開關聲音,反折後即可直立擺放,搭配精緻的多彩封套設計,使用者可依喜好變換選配,帶給人們全新的音樂體驗和感受。

 

 

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1 SR 數位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

 

Bose首款Soundbar家庭影娛樂系統也同時於本次發佈會中首次亮相: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1 SR 數位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從一個精緻的列陣揚聲器以及全新設計無線的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中,傳遞出不失真的家庭影院音效。

一般市面上的Soundbar大部份體積都很龐大而且不易擺放,或者外型纖薄但無法呈現出真實的聲音,全新的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不受限於其纖薄雅致的外型,無論是觀賞影片、電視娛樂或聽音樂,都能透過Bose科技帶來強而有力的聲音效果。

 

【Bose Stores

 

Bose音響專門店

Bose BELLAVITA寶麗廣場3樓 02-2723-9345

Bose 微風廣場2樓   02-8772-0717

Bose 誠品信義店2樓 02-2729-0571

Bose Miramar (美麗華百樂園)1樓 02-2175-3150

Bose 新光三越A9館3F    02-2722-8581

Bose 台中大遠百9樓 04-3703-2701 (12月中旬即將與您見面)

 

Bose主題專櫃

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信義店B2F    02-2720-4775

新光三越天母館法雅客B棟B1F     02-2874-724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