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季神外套誕生? UNIQLO 為台灣專屬打造「新‧無界美型外套」 不僅好看百搭,還兼具機能性!

UNIQLO來台10周年再祭服裝新價值, 傳達「UNIQLO持續進化的動能,源自每位顧客的需求。」 為此, UNIQLO不斷思考台灣風土、人文與衣著間的關係,與消費者生活場景的需求,並廣納顧客的心聲,以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帶來科技機能結合美學設計的服裝新價值, 精心打造為台灣氣候而生的 「新‧無界美型外套」系列,推出防風抗雨、抗UV防風、抗UV棉質、防潑水山系、防風刷毛5大機能美型外套系列, 即日起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登場,應援在台灣的每一個消費者,輕鬆跨越氣候與場域限制,行動之間以最舒適的姿態,探索更多生活美好可能!

為展現「新‧無界美型外套系列」的時尚樣貌,UNIQLO特別邀請曾擔任台灣區三年代言人,最能代表LifeWear 時尚風格的桂綸鎂以及台灣創造力代表李英宏拍攝電視廣告演繹。桂綸鎂穿上「新‧無界美型外套」,回到從小生長的天母街頭拍攝,對她而言,這些台灣的老地方,能帶給她安定感受,而一件外套更讓她同時滿足機能與時尚需求,輕鬆應對各式生活場景,找回熟悉的力量,繼續邁向世界舞台;台灣嘻哈王子李英宏則常為了尋找在地創作靈感,在台北騎車漫遊,他的穿衣哲學就像音樂風格一樣「簡單是最深層的純粹」,而「新‧無界美型外套」簡約俐落的剪裁搭配科技機能,讓他從容跨界展現自然散發的創作才子魅力;更多他們的精彩生活故事會在即將上線的電視廣告中揭曉,敬請期待。



 

防風雨也美型   明星指定款 BLOCKTECH 防風雨連帽外套」  無畏風雨時尚前行

台灣秋冬早晚溫差大,許多人外出習慣帶上輕薄外套。面對多變氣溫,桂綸鎂選擇輕便好收納的白色「女裝輕量BLOCKTECH防風雨抗UV大衣」內搭一件粉色透膚襯衫,清新質感兼具知性的雨天時尚立即上身,防風雨外附加抗UV機能(UPF40)便於輕巧收納 ,適合為生活奔忙的都會女性,不論在城市裡的哪個場景,都是最亮眼的存在。
李英宏日程繁忙,移動過程中最怕台灣頻繁多雨天氣。「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穿著時不易悶熱,接縫處使用密封材料更耐風雨,隨性搭配襯衫,即可打造正式不失休閒的感覺,全新售價NT$1,990元起,輕鬆入手,即使雨天也不失時尚風格。

 

防潑水也美型!UNIQLO防潑水系列  推出台灣限定新色  繽紛跨界穿梭城市與戶外

桂綸鎂經常因為拍戲需求穿梭不同城市,李英宏則是常常騎車出外尋找靈感。面對穿梭城市與戶外的穿搭需求。因應後疫時代興起的IN & OUT的新生活趨勢,「防潑水多口袋連帽外套」與「防潑水寬版連帽外套」,由登山外套進化而來,多口袋寬版連帽設計為機能服飾增添質感,考量活動便利性,材質亦添加可抵擋雨水的耐久防潑水加工,面對早晚溫差大的秋季,都能從容展現由內散發的迷人魅力。UNIQLO女裝防潑水寬版連帽外套此次更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新色珊瑚粉(色號12)、石灰藍 (色號62),為生活增添粉嫩好心情。

 



 

UV也美型  天涼也別忘防曬:初秋首選抗AIRismUV連帽外套 搭出微涼質感時尚

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全年日照紫外數偏高,UNIQLO因應顧客心聲研發出本季女裝全新商品「AIRism抗UV 彈性連帽外套」,延續夏季AIRism抗UV網眼外套,再進化推出秋季升級版本,使用適合秋季氣溫的棉質抗UV機能(UPF40) 彈性布料。此次桂綸鎂以亮色系「AIRism抗UV 彈性連帽外套」搭配細褶長裙,向世界展現清爽舒適的自信;而稱為「台帥」經典的李英宏,則以海軍藍「AIRism抗UV 連帽外套」搭配俐落束口褲,用外套輕鬆打造秋冬對抗紫外線的時尚對策,演繹自由不羈卻又蘊含斯文氣息的反差魅力。

可防風也美型   全新「防風刷毛連帽外套」  每個台灣機車族都必須擁有的防風神器

灣是世界上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喜歡騎著機車尋找在地創作靈感的李英宏,「防風刷毛連帽外套」就是他「迌」台北城的最佳良伴,採用輕盈柔順的刷毛材質,表布跟內裡添加極薄防風芯材,能有效抵禦行進中寒風侵入,搭配內外大口袋設計,鑰匙、停車卡等各式小物都可以輕鬆收納,貼心設計與俐落剪裁暖身又暖心;而喜歡透過散步感受城市溫度的桂綸鎂,選擇用長版T恤搭配此次UNIQLO為台灣獨家研發的「防風刷毛連帽外套」,滿足機能需求同時也能輕便出行,享受無壓時尚是她永保青春活力的不二心法。

 

 

info/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