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看是否也中用?超香休旅大亂鬥,戰況激烈眼睛都不敢直視了!

SUV Battle
SUV Battle

在這年頭各車廠不出個一兩款 SUV 就真的是「政治不正確了」!當然我們不談政治、我們談車;當今市面上最夯的休旅車,是否真的具備所謂「越野」的本事?當然你一定會說:「現代人買 SUV 哪有真的用來越野的?」,不過我們要說的事,或許不知在何年何月,它就真能拉你一把遠離險境!

SUV Battle

由 YouTube 頻道「SUV Battle」近期所推出的大亂鬥企劃,今年找來多達七款以上休旅車,包含 Audi Q8、Mercedes-Benz GLE、BMW X6,專做休旅車起家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北歐品牌 Volvo XC90,甚至到美系 Jeep Grand Cherokee、日系Lexus RX等等,不論價格帶、不論車型定位通通丟下去測,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何時能做這種企劃我也想參一腳)。

 



 

Mercedes-AMG GLE

BMW X6

Audi Q8

陡坡、土坑、土丘,雖然不挖泥巴但這次來玩沙,不同的車輛、不同的路線選擇和不同的駕駛模式考驗之下,縱使擁有再強動力還是立馬現出原形,管你是 quattro、xDrive 還是 4MATIC,用力摧殘就是要試出最強悍的那一個!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Jeep Grand Cherokee

不過結果究竟如何呢?請原諒我們賣個關子,不過要說的是老江湖終究還是老江湖,Land Rover 和 Jeep 的四驅系統依舊強悍,殺得四方幾乎無敵手,其他豪華品牌也是不惶多讓,尤其又以 BMW 和 Audi 給人的驚喜最多,剩下的….來看片啦!

Source / SUV Battle, Mercedes-Benz, BMW, Audi, Land Rover, Jee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