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看的也享受!台灣鋼琴YT「Pan Piano」突破153萬訂閱,火熱程度竟登上日本新聞!

Youtube 除了許多兼具創意的影片企劃外,更是許多人的放鬆時汲取悅耳音樂的最佳利器,台灣二創鋼琴 Youtuber 「Pan Piano」便是該領域中的佼佼者,坐擁 153 萬訂閱的她十分擅長將知名動漫主題曲改編成各種動人的鋼琴演奏,演奏時也會換上相當用心的動漫 Cosplay ,可說是一場用「看」的也能好好享受的音樂饗宴。而她最近更超車另名早已到達百萬訂閱的鋼琴 Youtuber 「Ru味春捲」成為全台最強「音樂類型 Youtuber」,且在今年的訂閱成長竟高達 100 萬!近期她的火紅也一路火到了日本,更登上日本雜誌與新聞網站,成為不折不扣的台灣之光!

 



 

曾為鋼琴教師的小P 自 2016 年便開始在 Youtube 平台上傳自己的鋼琴演奏,今年 4 月她在一次慶祝 40 萬訂閱的影片中推出特別企劃,Cos 成《航海王》中的主角「魯夫」並演奏了七首人氣航海王 OP ,影片效果及觀眾反應都超乎預期,也讓小P 奠定了Coser 鋼琴家的目標。昨日日本 Yahoo 與 oricon 紛紛皆以「重播超過 1000 萬次的鬼滅 OP 鋼琴家」為標題介紹她,可證明她在海外的火爆程度,訪談中小P也向許多日本聽眾介紹了自己的過去與未來的方向,也讓人不禁越來越期待她未來的每一部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