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母女撕破臉!科比岳母受訪哭訴被女兒趕出家門,凡妮莎反擊撂狠話「斷絕關係」

Kobe 遺孀凡妮莎與母親鬧翻。(圖取自 Pinterest)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遺孀凡妮莎科比(Vanessa Bryant)和母親萊恩(Sofia Laine)鬧翻了!萊恩日前受訪時,痛訴自己被女兒趕出家門,而凡妮莎事後也強硬反控,雙方各執一詞,母女徹底撕破臉。

Kobe (右)和二女兒吉安娜因墜機罹難。(圖取自 IG)

科比今年 1 月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 41 歲,同行的還有二女兒吉安娜(Gianna)。日前,凡妮莎的母親萊恩接受媒體採訪,哭訴自己在科比及孫女罹難後,用心照顧悲痛不已的凡妮莎和孫女們,最後卻遭女兒趕出家門,並要求歸還一台二手車,說著說著還哽咽落淚,看起來受盡委屈。

凡妮莎(左)和母親。(圖取自 Pinterest)

對此,凡妮莎嚴正反斥,在科比及二女兒驟逝之際,母親非但沒幫忙,還擅自上電視接受採訪,為了那些不在她名下的車與房在鏡頭前聲淚俱下,直言母親的行為「有損家族形象」。

凡妮莎更加碼爆料,母親早將公寓住所內的所有物品,包含珠寶全部清空,意圖製造她沒照顧母親的假象。此外,她也透露「每個月都會給母親孝親費,至今已長達 20 年」,對於母親的指控,凡妮莎備感無奈也很難過,決定「斷絕母女關係」,希望這齣鬧劇能到此為止。

萊恩與凡妮莎公開隔空互槓,母女感情徹底破碎,凡妮莎年初已痛失 2 名至親,如今又跟母親鬧翻,心中的痛苦與心寒可想而知,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