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足球金童」貝克漢一家五口現身 2021 時裝週!2 兄弟不只顏值高,腳上球鞋也超吸睛!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一家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日前全家一同出席倫敦時裝週,這回少了布魯克林的身影,但兩位弟弟羅密歐(Romeo)與克魯茲(Cruz)的亮眼程度也不輸哥哥,尤其,兩人腳上的球鞋最為吸睛。

貝克漢一家。(圖取自 IG)

貝克漢及維多利亞是萬眾矚目的銀色夫妻檔,四名子女全都遺傳到兩人的好基因,個個外型亮眼、顏值爆表,時尚品味當然也不在話下。除了曝光度最高的大兒子布魯克林,羅密歐與克魯茲也很會穿,兄弟倆這回雙雙著用 Dior 與 Jordan Brand 合作的「Air Dior」系列服飾亮相。

羅密歐(左)與克魯茲腳上的球鞋很吸睛。(圖取自 IG)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兩人腳上的球鞋,羅密歐選擇的是,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限量版聯名球鞋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 ,今年 6 月推出就秒殺,原定價為台幣 8 萬元,目前炒價已飆到 13500 美元(約台幣 39 萬 3 千元),被許多球鞋控視為「2020 年度鞋王」。

羅密歐穿著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合成圖,取自 IG、Pinterest)

克魯茲則是穿 2017 年就發售的 KAWS x Air Jordan 4 ,同樣是聯名款,原定價台幣 11000 元,炒價目前也攀升到 2200 美元(約台幣 6 萬 4 千元)。

克魯茲則穿 KAWS x Air Jordan 4。(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IG)

貝克漢一家無論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如今外界關注的對象不再只是貝克漢夫婦,兒女們青出於藍,紛紛成為潮人追隨的時尚 icon ,全家都是名符其實的人生勝利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