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驚悚重返大銀幕《絕命連線》(內含特映卷贈獎)

被KDVR TV、MOVIE SHOW PLUS譽為『超讚!今年最坐立難安懼作』的《絕命連線》,是以美國911呼叫中心為啟發靈感的驚悚電影,《潮流COOL》搶先在5月10日電影正式上映之前,請大家欣賞這部奧斯卡金獎影后荷莉貝瑞重返大螢幕的驚悚新作。

 

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面對連環殺人狂的行蹤和人質的安全,911資深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但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

 

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凱西(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名變態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贖罪的機會!嬌丹意識到,她必須與凱西變成搭檔,才能幫她找到一線生機,而不能斷的電話成了嬌丹追查兇手的唯一線索…。

 

 

電影特映卷贈票活動:

時間:已結束。

得獎名單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56425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需於5/3 – 5/7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您的fb 暱稱、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