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有特斯拉開!馬斯克宣布新電池開發計畫,3 年內推出「75 萬有找」平價電動車!

Tesla 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果然是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好朋友,就在肯爺喊出「人人有 Yeezy」的宏願並逐步實踐之際,近日馬斯克也在 Tesla 年度「電池日(Battery Day)」上宣布,公司正在研發新一代電池以期降低製造成本,並在 3 年內開發出約合台幣 73 萬的平價電動車型,讓每位車主「人人都能負擔得起」。

image via @Tesla

 



依照 Tesla 的規劃,新一代電池的代號為「4680」,體積更大的新圓柱形設計將能提供比現行版本多出 5 倍電力、6 倍功率,續航里程數提高 16%,但成本卻只要一半。馬斯克更進一步表示,電池技術上的創新將有助於電動車售價降低,因此若「4680」計畫一切順利,3 年內 Tesla 將推出一款 25,000 美元的平價電動車。你期待人人都有 Tesla 開的日子能早點到來嗎?歡迎大家留言與我們分享。

image via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