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免費入場!神隱 1 年臉書宣告「我回來了」 張惠妹故鄉台東開「個唱」陪你跨年

樂壇天后「阿妹」張惠妹,舞台魅力無人能敵,知名度擴及全球,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是秒殺,由此可見她的超高人氣。許久沒現身公開場合的她,今(24日)中午透過社群平台無預警宣布,將在老家台東免費開唱,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歌迷又驚又喜。

張惠妹自 2017 年的巡演「烏托邦 2.0」結束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臉,到 2019 年近乎神隱,神隱期間,幾乎都陪伴在家人身邊,享受天倫之樂。演出邀約不斷都不為所動的張惠妹,終於在日前傳訊息給經紀人,表示「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回到舞台上的動力」,因此促成了這次的免費公演。

時隔近 1 年,張惠妹於今日(24)閃電宣布,將在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阿妹在臉書上大聲宣告「我回來了」,並向粉絲喊話「你們來嗎?我陪你告別紛亂的 2020 ,一起走進不再紛亂的 2021 。」

這次的跨年演唱會,不是拼盤演唱會,而是阿妹的「個唱」,更重要的是「免費入場」,完全佛心來著。有搶過門票的人應該都知道,阿妹的演唱會門票有多難搶,這回不用搶票想必會湧現滿滿人潮,想去的朋友手腳可要快,趕緊買車票、訂民宿,一起到現場感受阿妹的天后魅力。

source / FB 張惠妹 A-mei/A-m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