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吉走了!無法回台見最後一面的 TWICE 子瑜隔海悼念愛犬 285 字長文粉絲鼻酸

韓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憑著亮眼外型及空靈美貌,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有「全球第一美」的稱號。愛毛小孩出名的子瑜,每次回台灣都會在 IG上 PO 出與愛犬「酷吉」的合照,無論到哪都能看到吉的身影,讓不少粉絲常開玩笑說自己下輩子要當狗。沒想到,昨日卻傳出壞消息,子瑜的愛犬離世了,讓粉絲心疼不已。

昨(23日)子瑜在 IG 上發文說出愛犬離世的消息,子難過地寫道「我們的寶貝酷吉,你真的走了」,「每年能回家的次數不多,沒見你幾次,你已經快滿十一年了」,也透露愛犬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聽聞愛犬離開,礙於新冠肺炎疫情,子瑜今年中秋假期無法回台灣,只能發文隔海悼念,看了令人鼻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원래 입양하려고 오늘 애들 보러가기로 했는데 구찌가 어제 오후에 우리를 떠났어요 구찌 우리에게 좋은추억들을 남겨줘서 고마워.더 좋은데 가서 잘 있어야 해!우린 여기에 기도 하고 있을게. 本來打算要去領養一對母女 9/24去看她們 你卻在昨日離開了我們的家庭 我們的寶貝酷吉 你真的走了 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 好好摸摸你親你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 尤其每年能回家看你的次數不多 沒見你幾次你已經快滿十一年了 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變得不好 聽到你離開了 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 你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 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 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 跟著我們開心難過 好幸運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酷吉 陪伴我們這麼多年 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 我們會想念你 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 還有你的叫聲 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 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 酷吉我們愛你 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視酷吉為家人的子瑜一家,本來還打算認養新寵物與酷吉作伴,沒想到卻傳出噩耗,痛失親人受到的衝擊與哀傷,不是外人所能體會的,只希望子瑜能早日走出喪犬陰霾。

source / IG @twice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