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獸迷,久等啦! 世界最大「哥吉拉」已現身,主題樂園即將開幕?!

怪獸迷,久等啦!以等比例「哥吉拉」為話題打造的全新主題園區 -「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近日捎來最新進度情報:120 公尺高的哥吉拉主體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施工落後,但從不少日本網友的分享可以看到,這個以 2016 年《Godzilla Resurgence 正宗哥吉拉》電影、竹谷隆之所設計的哥吉拉為原型打造的主舞台,整體輪廓架構已大致完工,光是照片就讓哥吉拉迷期待吧!

不過截至目前園方並未透漏「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何時開幕,反正疫情尚未穩定還不方便出國,怪獸迷再多點耐心期待與「怪獸之王」相見的日子早日來臨,另外也可以提早安排一下,「順便」去一趟 SOD 當然是真的!最強主題公園樂園「SOD LAND」下個月開幕,一圓所有男性的夢想!

Source / ゴジ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