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驚爆《新說唱 2020》「選手都在演」!更直言「說唱圈容不了我」

憑藉《中國有嘻哈》知名度大開的饒舌歌手 GAI ,這次重返《中國新說唱 2020》,身分不是選手,而是製作人。個性直率、硬派的他,說話也很 real ,日前受訪時,不但爆料現在的選手都在演,更直言「說唱圈容不了我」,霸氣發言再度引發關注。

 



 

有別於其他主理人, GAI 曾是參賽者,所以更能體會選手的心情。這次作為導師,面對選手卻讓他大嘆:「現在的選手一來就瘋狂的找鏡頭」、「在演」,碰上一些製造效果的橋段,看某些選手動真格挑釁、嗆聲,「覺得他們傻」。

GAI 也在訪談中大談自己對「中國饒舌圈」的看法及藍圖, GAI 認為現在許多饒舌歌手視野狹隘,只將眼界放在已經擁有的,不去開發新市場,直言只有自己「往上走」成功打入主流音樂,而其他人依舊繼續做自己的地下歌手,他認為「我們這個圈子太小了,我施展不開拳腳,也不夠我吃,我早就不滿足了」,最後更直說「說唱歌手都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不愧是 GAI 爺真的很敢講。

 



 

而 GAI 的霸氣發言,也引來粉絲留言大讚「果然高格局的人才能寫出大氣的歌」、「很 real 」、「GAI 的說唱圈容不下經濟艙的 rapper」。整段訪談乍聽之下,好像把中國饒舌圈批評的一文不值,但忠言逆耳,相信 GAI 肯定是希望這個圈子能夠變得更好,才會提出這些建言。

source / Weibo、Weibo @GAI周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