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就得要穿爆款嗎?Slam Jam x Nike Dunk 聯乘系列的簡約感,你也該追求吧?

運動品牌與時尚店鋪的合作早非是新聞,在過去,亞特蘭大潮流名所 A MA MANIERE 便有與 Nike 攜手合作。現在,後者轉頭與米蘭潮流店鋪 Slam Jam 集合新一波聯名企劃,以目前最火燙的鞋履 Dunk 為藍本,打造「Light Gray」和「Black」兩雙配色。

這次 Slam Jam x Nike Dunk 聯乘系列,猶如其名以基礎色調做視覺安排,注入樹膠材質重新定義 Swoosh 並延伸後跟標註 Slam Jam 品牌徽標做出詮釋,低調提出對此雙經典鞋履的現代化解讀。在楦頭、鞋側、鞋標部分更以穿孔、倒置 Logo 進行呈現。Slam Jam 主理人 Luca Benini 亦表示:「當我首次接觸到 Nike Dunk 是 Air Jordan 1 在 1985 年面世,後來發覺它在歷史上扮演核心的角色,所以這次選定 Dunk 為主角,便是要傳遞簡單的設計價值與創新細節,達到品牌的反叛特質,述說屬於 Slam Jam 的 DNA」

據悉,Slam Jam x Nike Dunk「Light Gray」將在 10 月 3 日首發 Slam JamNike SNKRS 官網,「Black」則會在 10 月 30 日陸續登陸全球指定門店。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