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捷運首站坐到底站是在哈囉?NB 新三原色捷運 2D 潮流車廂 讓人拍到停不下來!

「唉唉!你知道最近那個 NB 車廂嗎?」最近有搭捷運的你有發現限定版的車廂出沒嗎?!New Balance 今年 9 月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讓上班、上課、出去玩的你連在搭捷運的路上都能拍出超帥潮照!

NB 攜手插畫家 WHOSMiNG 打造捷運 2D 潮流車廂!

整體車廂設計圍繞在今年末的大勢搭色 NB 新三原色:極限黑、恣意白、經典灰!New Balance 本次攜手插畫家 WHOSMiNG 合作,一起在大家熟悉的捷運車廂裡搞事啦!大玩黑白灰潮色設計,並運用車廂結構打造限定打卡點,只要配上你的黑、白、灰穿搭,潮照隨拍隨中!也別拍過頭忘記下車啦!

讓編輯帶你走一趟限定車廂吧!一走進車廂抓住眼球的是車門設計,內側車門以居家、路標、城市、咖啡廳為主題,打造出不同以往更寬廣的空間感,相應不同搭法,再透過錯位拍攝,可以輕易捕捉到有趣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允樂(@bylew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via @byleway

接著是不容忽視的地面設計。本次設計大致可分為三區:黑木質地、白木質地,還有 2D 馬路造景,呼應捷運在城市穿梭的流動感,也讓平常搭捷運的乘客別有一番趣味。

這樣穿 讓你輕鬆駕馭黑白灰潮流車廂!怎麼拍都潮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雀斑🕊🕊🕊(@mizfreck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via @mizfreckle

在灰階基底的車廂中,黑色穿搭將會是最保守不會出錯的選擇!短版上衣小露性感,搭上一件小外套增添層次,最後用短裙收束下身視覺焦點,讓最後目光停佇在黑色鞋款之上。鞋款選用也尤其重要,女生擁有一雙黑鞋是基本中的基本,但要如何在搭配中凸顯質感,選用極限黑 247S 絕對是上上選,在微露的腳踝上做出漂亮的弧度,稍窄的楦頭讓女孩增添一份率性氣質!整套黑色搭配,巧妙運用剪裁與層次做出了微辣 OL 的小心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cindyhhh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via @cindyhhh32

轉頭在看到另一套純黑色搭配,用西裝外套內搭運動內衣與長窄裙修飾身形,在下身尾端用對比性強烈的方式大方曬出極限黑 X-Racer Utility,下身質地上使用牛仔布跳脫正裝形式,混搭休閒與正裝的雙 tone 讓整套穿搭顯現出的隨性恰到好處。

看完以上 KOL 演繹,可一窺黑白灰穿搭即為今年末大勢,在灰階無色彩的框架中,用層次、材質、細節做出自己的 Style 將會是各位的穿搭課題!

NB 最潮 Support 新三原色黑白灰鞋一次推出 誠意十足!

NB 也在這時推出三款搭鞋,讓你在從中汲取更多搭服靈感,三款鞋分別是:機能細節首選極限黑 X-Racer Utility、總統跑鞋復古回歸的經典灰 2002R、經典百搭的恣意白 574!相信對 NB 深深中毒的你一定知道這三雙鞋的來頭不小,在實戰性上也非常足夠!趁這波黑白灰潮流正熱,趕緊來一雙 NB 輕鬆搭起來!

期間限定!NB 新三原色捷運 2D 潮流車廂活動

  1. 即日起至 10 月 21 日,NB 新三原色捷運 2D 潮流車廂限時開車!現場拍照於 IG或FB公開上傳並 #NB新三原色,即有機會免費帶走 NB 潮鞋!
  2. 活動車次為捷運板南線,列車班次時間請鎖定 NB 官方粉絲團:https://pse.is/ukpz3
  3. 捷運局會有臨時調度列車之需求,列車班次僅供參考
  4. 貼心小提醒:捷運車廂內打卡拍照務必攜帶口罩喔!
  5. 了解 NB 新三原色:https://pse.is/v7aba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Chris ke ( @chriske417 )

Info_ New Balance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