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因為可愛就小看人家!日本爆紅筋肉蘿莉,脫衣後纖腰結實腹肌太驚人!

由日本掀起的「蘿莉塔時尚」一直都是亞洲具有影響力的次文化之一,台灣街頭偶爾也能看到穿著華麗蘿莉塔洋裝的女孩走在街上,而蘿莉塔女孩給人的感覺不外乎都是「優雅、纖細」之類型的形容詞,但日本有一位名叫 raraka 的女網友絕對會讓你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喔!

raraka 的主要興趣除了拍照以及蘿莉塔風的裝扮之外就是健身練肌肉了,雖然包緊緊的洋裝完全看不出來,但只要一脫下外衣就會發現她的健身成果有多麼驚人,看這結實的三頭肌以及腹肌,相信就連男性網友也覺得自嘆弗如吧!



根據 raraka 本人表示,由於蘿莉塔的洋裝非常重,所以體力不夠好還真沒辦法穿著洋裝活動自如。各位男性同胞,如果下次在路上看到可愛的羅莉塔女孩想去搭訕時,最好也評估一下自己的能耐,否則 GG 的就會是你囉~

 

source/u_raraka_@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