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島民必須朝聖!義大利高端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插旗微風南山打造期間限定店, 2020 秋冬新品同步開賣!

創立於 1982 年的義大利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以獨特的染製工法及創新專利面料享譽全球戶外及時尚圈,近年加上Drake、Travis Scott及眾多Grime嘻哈巨星的強力著用之下,讓全世界吹起一股「Stoney」風潮;其中Stone Island以手臂上的辨識度十足的臂章讓所有潮流時尚人士趨之若鶩,相繼與 adidas 、Nike 及 Supreme 等品牌推出聯乘,完美揉合潮流與機能性;而今番,這股「Stoney」風潮也吹向台北信義區,宣布正式在微風南山插旗,打造為期一年的 POP-STORE 期間快閃店,讓喜愛Stone Island或是剛接觸的朋友,皆能親臨體驗這個來自義大利的高端機能品牌之魅力。

快閃店期間除了在微風南山一樓打造極具風格的店鋪外觀,最新的Stone Island 2020秋冬系列也同步販售!本季中除了最新款散發金屬光澤的人氣POLY-COLOUR FRAME-TC面料服飾外,還有主打的羔羊針織系列,使用了吉隆羔羊羊毛為主要,與一般常見的美麗諾羊毛紡紗方式不同,觸感更加柔軟且親膚;其中同樣火熱的仿舊的水洗系列也再次現身,除了服飾經過的特殊仿舊水洗外,就連經典臂章也一併以磨損處理,整體散發著淡淡的復古感,在穿搭上更添風格,更是喜愛潮流的型人絕對不能錯過的系列。

 



 

Stone Island 將在微風南山 Pop-Store將於 2020 年 9 月 24日開始為期一年的快閃店,想添購秋冬機能潮裝的朋友絕不容錯過,不妨親自走一趟,感受一下來自義大利獨特的機能時尚魅力。

 



 

Stone Island 微風南山Breeze Pop-Store info/

地址:微風南山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STONE ISLAND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三11:00AM~21:30PM

星期四~星期六 11:00AM~22:00PM

電話:02-8772-22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