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更亮眼、更好拍、更好入手!三星「輕旗艦」 Galaxy S20 FE 5G 「3 大亮點」一次看

為了讓不同世代的「星粉」找到最符合需求的產品,三星今日(9/24)正式在台發表「輕旗艦」新機 Galaxy S20 FE 5G,從型號不難理解這是今年年初 Galaxy S20 系列的兄弟機款,因此承襲了不少旗艦級的重點規格,包括:支援 5G 全頻段、7nm 高通八核心 S865 處理器、6.5 吋 FHD+ Super AMOLED O 極限大螢幕、120Hz 更新率、三主鏡頭配置(但規格微幅縮水)、25W 閃電快充等,更加碼增加了 5 種繽紛的機身顏色、以及 3,200 萬超高畫素自拍前鏡頭、 4,500mAh 長效電量。

 



 

亮點 1_ 外型繽紛 5「顏」色

為呼應 Z 世代渴望展現「高顏值」的生活態度, Galaxy S20 FE 5G 一口氣推出五款繽紛色彩:療癒藍、率真綠、浪漫紫、清新白、狂野紅,讓「星粉」盡情選擇。時尚纖薄的機身,搭配霧面質感效果,可降低指紋和髒污附著。

 



 

亮點 2_超「高」畫素前置鏡頭自拍美「顏」

熱愛自拍、隨時發 IG 限動分享生活,已是 Z 世代生活必備的風格炫技舞台,因此 Galaxy S20 FE 5G 特別設置了 3,2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滿足需求。

 

主鏡頭由 1200萬畫素超廣角、1200 萬畫素廣角以及 800 萬畫素遠距鏡頭組成,並保留了一鍵拍錄、超清晰夜拍、30X 超高倍變焦等好用功能,讓 Galaxy S20 FE 5G 隨時捕捉動人瞬間。

 

亮點 3_ 超「高」CP「值」有感升級

Galaxy S20 FE 5G 搭載 6.5 吋 FHD+ O 極限全螢幕、 120Hz 畫面更新率與高通 S865 處理器,另配備 4,500mAh 超大電池容量能支援全天操作無後顧之憂。

 

Galaxy S20 FE 5G 共推出療癒藍、率真綠、浪漫紫、清新白、狂野紅五款顏色,單機建議售價 NT$23,990,自 9 月 28 日起於全台指定通路開放預購,10 月 7 日於全台指定通路正式上市。

Source / 台灣三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