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街舞3》隊長比舞技還比禮物?張藝興送百雙 CONVERSE 不夠猛,王一博送一人一雙天價聯名 NIKE SB !

《這!就是街舞3》請來四大男神助陣成為隊長,除了比舞技之外,也上演了送禮物大戰,先前身為 Converse 代言人的張藝興準備了 300 雙 Converse 鞋款送給戰隊成員,每人平均可以獲得三雙和服飾配件,就連工作人員及保全人員至少也有一雙,絕對是大手筆中的大手筆,對於戰隊成員及工作人員的關照無微不至;但是身為 Nike 代言人的王一博當然也不甘示弱,稍早就送上戰隊成員一人一雙天價聯名 Nike Dunk SB !

其實從每個戰對齊舞中就能看出來,一波王炸戰隊除了整齊的戰隊服裝外,腳上清一色皆是同款的 Nike 鞋款,有些甚至是未上市的鞋款,其中最猛的莫過於是先前所發售的 GRATEFUL DEAD X NIKE SB DUNK LOW「跳舞熊聯名」鞋款,目前炒賣價格均在台幣 4 萬元左右,綠色鞋身配上螢光綠的服飾十分合宜,而全部戰隊成員一手一雙,當然笑得合不容嘴。據傳聞,拚搏到前幾人的隊員,每位基本上都至少累積 6 雙以上的鞋款了,只能說一博真的是輸人不輸陣,加入他的戰隊還有不少猛鞋可穿,真是幸福啊!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