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料達人:10 月 13 日 iPhone 12 四機齊發、上市日也已確定!同場加映全新充電線「無碼」露出

有越來越多的消息指出,備受注目的 iPhone 12 有望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表,而隨著時間逼近,更多的小道消息紛紛在網路上瘋傳,近日便有 Twitter 爆料帳號 Mr·white (@laobaiTD)PO 文分享,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充電線將有歷來最大的變化:

image via @laobaiTD

 

照片中洩漏了兩大亮點:首先是充電線的材質,有別於目前蘋果充電線最常見的橡膠外層,這次 iPhone 12 系列或將改為編織材質的線材,有望提升充電線的耐用性;另外一大特色則是從目前的 USB-A 變成了USB-C 對 Lightning ,搭配 18W 或更高功率的 USB-C 電源轉接器,可讓 iPhone 12 一樣具被快充功能。不過 iPhone 12  i系列盒裝內容隨附的配件,會真的只剩下這條全新充電線嗎?下個月中答案即將揭曉。

 

最後複習一下爆料達人 @jon_prosser 針對 iPhone 12 幾個重要時間的最新預測,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秋季發表會亮相,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 10 月 23 日正式於指定門市上架。

image via @jon_pross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