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導師、饒舌歌手們都戴什麼錶?原來「你看不起的中國 GD」也超 Gang?

時間飛快,《中國新說唱 2020》已來到第六期準備迎接第七期,過程中全新的「淘汰賽制」讓吳亦凡、潘瑋柏、GAI、 張靚穎戰隊被精心挑選的隊員備感壓力。不過此次並不是要闡述選手們各別的饒舌曲風,而是這節目伴隨的各種「爆貨」。像是早先我們便有為各位解讀吳亦凡上腳一雙鮮為人知的 Air Jordan 1。今番,從選手們的搭配來看「手錶」亦是 Rapper 們相當重要的配件,為此便帶來「中國 GD」暴扣哥、小青龍、GAI、吳亦凡、潘瑋柏的錶款。

NO.1 吳亦凡-BVLGARI 102399

作為開播至今仍舊是《中國新說唱 2020》導師職位的吳亦凡,經常爆款加身實乃平常之事。這次在接連出現 Heren Preston、Rick owens 等時尚品牌的條件下,人間發電站配戴的是 BVLGARI 102399。整支錶款以鈦金屬製成,搭載 GG 8000 手動上鍊、防水達 30cm 再加上鏤空型陀飛輪,雖然看起來比眾 Rapper 集群簇擁的「土豪款」相對低調許多,不過黑 x 螢光綠的視覺造型依然是有著潮流力度。

NO.2 潘瑋柏-Patek Philippe 鸚鵡螺 5719 10G 010

相對吳亦凡來講,同為導師的潘瑋柏相對顯眼許多,他配戴的 Patek Philippe 鸚鵡螺 5719 10G 010,錶徑 40mm 防水 120m,在 18K 金製錶盤上鑲崁 255 顆鑽石加上 3 顆標誌鑽石時標,看起來奢華至極。不過這類型的錶,像是拉丁電音歌手 J Balvin 等人亦有同款,但這亦僅是潘瑋柏底下其一而已,好比是 Richard Mille RM056、Audemars Piguet 都是屬驚人收藏。



 NO.3 GAI-Audemars Piguet 26331ST.OO.1220ST.02

原以為現在飛黃騰達,會以 Rolex 來直展霸氣之姿的類型,想不到出席場合 GAI 貌似著用 Audemars Piguet 26331ST.OO.1220ST.02 來表現身分,不過精鋼之王的剛毅氣質也恰好符合「社會 GAI」。這款錶徑約 41 毫米,防水性能達 50m,在黑色錶盤下鐫刻 Grande Tapisserie 格紋配備銀色計時盤,再加上精鋼錶鏈搭配 AP 字樣折疊式錶扣亦相當成熟穩重。

NO.4 暴扣哥-26408OR OO A010CA 01

另外除了 GAI,被淘汰的暴扣哥也著用了 Audemars Piguet,雖然是不同型號可也算是品味的展現,他戴的這支玫瑰金 26408OR OO A010CA 01,錶徑為 44 毫米、耐水性 10 ATM 加入藍寶石玻璃錶面,雖然並不是完整的精鋼手鍊是以橡膠質料輔配,但算是符合這位「中國 GD」較柔的氣質。



 NO.5 小青龍 – Ref.126660 

最後就是當初讓 GAI 丟 Gold chain 的「小青龍」,他著用黑面鬼王 Rolex Ref.12660,有關這支獲瑞士天文台認證,使用 3235 型機芯的蠔式鋼錶細節應該不需多做介紹。錶徑為 44 毫米,防水達 3,900 米並搭配排氦閥門,還有在錶冠融入三重防水系統、抗刮損圓拱形藍水晶鏡面均是標準環節,我們在過去也有為各位帶來 8 款 Submariner 潛水腕錶的新款簡介,相信大家早已熟悉許多了。



 Source /watchoos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